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毛贼偷电动车 抬着跑了四五百米被抓(图)

  昨日凌晨4时30分,两名巡逻队员在后坂菜市场附近刚抓住2名偷电动车的小贼。十几分钟后,他们回到现场,寻找作案工具时,又遇上一名抢他人手机、挎包的男子。

  偷的抢的都逃不了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文/图)“摩托车灯光照见五六个人正抬着一辆电动车。”昨日凌晨4时30分,巡逻队员小马、小许两人在后坂巡逻时发现五六名形迹可疑的年轻人。

  昨日上午,在鲤中派出所,小马描述了当时的情形。当时,他们停下摩托车准备上前盘问,车还没停稳,那几名年轻人便朝不同方向撒腿就跑。

  “做贼心虚。”小马和小许跳下车,扑向最近的2名年轻人,“他们人多,我们只能抓住2个”。

  据2名年轻人交代,电动车是他们6人从美食街泉府大第楼下偷的。车锁撬不开。他们6人一商量,便抬着车跑了四五百米,到后坂准备继续撬,还没得手就被抓了。

  昨日上午,从鲤中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张小姐连连表示感谢。

  据张小姐介绍,失窃的电动车是向朋友借的,平时都停在楼下。为防盗,车上配备了2把锁。
昨日上午,她要出差,准备到楼下把两把锁都锁上,谁知电动车不见了。

  “后来保安说有抓住偷电动车的,车也被带到派出所了。”张小姐闻讯赶到鲤中派出所,确认被缴获的电动车正是自己丢失的。

  

  “体面”男子街头抢包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10多分钟后,我们又到回到现场。”巡逻队员小马介绍,他们两人回到偷电动车现场,查找作案工具。没想到却见到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子小步跑来,并隐约听到“抓抢劫”的喊叫声。

  小马和小许叫穿西装的男子停下,接受检查。

  那名男子不但没停,反而加速跑了起来。小马和小许立刻追了上去。“他被追急了,转身用手机砸我们。”小马笑着说,“差点被砸到。”

  经过了解,被抓获的男子雷某伟,被抓前刚抢了一名谷姓女子的手机和一个挎包。

  据谷小姐回忆,昨日凌晨2时许,她在一酒吧认识了雷某伟。两人还一同去酒吧喝了不少酒,并到美食街一拉面店吃夜宵。

  离开时,雷某伟几次欲非礼谷小姐被拒绝。随后,雷某伟竟抢走谷小姐诺基亚手机和她的黑挎包,转身往后坂方向跑了。

  谷小姐在后面追,但追丢了。大约5分钟后,谷小姐见两名身着迷彩服的巡逻队员押着一名男子朝她走来。一看,正是抢她东西的雷某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和 | 电动车 | 2名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