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荒背后却藏宝贵数据 鲁尼变脸爵爷该喜该悲?

  曼联与维拉的比赛过后,《曼城晚报》在球员评分中最高分自然给了完美处子秀的老将拉尔森,而第二高分并未送给打入致胜球的索尔斯克亚,而是被鲁尼“截获”。

  尽管依然未能破门,但两次助攻正好验证了弗格森赛前所说得鲁尼可贵之处就在于他的“无私”。

  与C-罗纳尔多相比,鲁尼最近的日子的确不好过,《每日电讯报》就指出现在鲁尼好像是活在光芒四射搭档C-罗纳尔多的阴影下,鲁尼这是在给弗格森找“麻烦”,爵爷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让“不开火”的鲁尼变成机关枪。曼联名宿马卡里就直言“鲁尼是个不错的球员,不过最近他可能太担心自己为什么不进球,我看他踢比赛有点难受,怎么打门就是不进。”而亨利也不忘揶揄一下笑称“鲁尼的进球不过比我们的后腰吉尔伯托多一个而已。”

  对阵维根和纽卡斯尔,“史瑞克”都有机会但却一一错过,因此在3日鲁尼回到卡林顿训练场额外加练射门脚法,而原本弗格森的计划是让他休息10天以做调整,毕竟曼联8号在过去曼联26场比赛中打了其中的24场。对此,曼联内部人士说“没人会想到他会来,我们都以为他放假了,但看到的却是他在训练场发狠踢球,以前我们看到过贝克汉姆曾加练过任意球,所以我想鲁尼的情况也一样,至少他显示了自己多么渴望投入比赛。”

  鲁尼有多希望比赛,从在与维拉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原本弗格森还举棋不定是让索尔斯克亚首发与拉尔森搭档,还是派遣鲁尼先发出场。因为在周五赛前发布会上,面带微笑的爵爷态度还是“周日再等等看”。果然求战欲望更为强烈的鲁尼最终获得了首发位置,而弗格森的考虑是鲁尼的活动范围更大,可以为同伴创造出更多机会。

  开场后不久,鲁尼便与老将拉尔森上演了多次精妙配合。第13分钟,拉尔森胸部卸球回做,鲁尼迎上发力射门高出。第22分钟,鲁尼中路带球后交给身前的拉尔森,瑞典老将背身一挑随后回勾,鲁尼心领神会及时插上,只可惜射门力量偏轻被基拉利拿下。30分钟后鲁尼又有三次试射结果都未能给维拉门将构成实质性威胁。进球运似乎还没降临到鲁尼的头上。

  下半时鲁尼干脆接过了组织者的重担。开场仅2分钟就在前场左侧传出一记斜传球,结果造成里奇维尔头球解围失误,差点被韦斯-布朗捡到一个进球。第55分钟,鲁尼完成了第一次助攻,在接到C-罗纳尔多的传球后一控随即横推右侧,协助拉尔森攻入了处子球。第76分钟,鲁尼又在前场右侧挑传,插上的加里-内维尔后仰头球攻门稍稍顶高。补时阶段,鲁尼中路高速带球在吸引防守后及时分到右侧,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一锤定音让比赛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

  实际上鲁尼在actim技术统计上依然以337分排名前10(第7),在前锋排行榜上位居前5(第4),在曼联阵中是仅次于C-罗纳尔多的。道理很简单,就是因为鲁尼在队中除8粒进球外,还有6次助攻,与吉格斯并列队中的助攻王(统计仅限英超)。这也是弗格森始终对鲁尼信任有加的主要原因。鲁尼已经用行动表明了态度,在完成两次精彩助攻后,相信距离打破球荒也不远了,或许13日维拉还得遭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拉尔森 | 维拉 | 罗纳尔多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