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省招考特警周六测试技能

  本报讯(记者张春雨王腾)我省招考1462名人民警察(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其中招考的140名特警特殊职位,1月13日将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特警特殊职位是我省历年来首次招考,包括武术、军警、排爆、射击等职位。

考生周五报到

  考生报到时间为1月12日(周五)9:00~16:00,报到地点为省图书馆东四楼大厅(合肥市芜湖路74号)。对报考特警特殊职位的考生,只进行技能测试,不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考生在报到时应提交由市人事局签发的测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参加笔试时所持的相关证件)。周六技能测试

  测试时间为1月13日全天,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考生按所报考职位类别,抽签确定参加测试。每个测试项目测试完毕,当场确认并公布成绩。成绩由考官、监督员和考生本人签字。

  测试分为武术职位,射击职位,排爆职位,军警技能职位四种,最低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其中武术职位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和引体向上;射击(狙击手)职位的测试项目为步枪实弹射击和3000米跑;军警技能职位的测试项目为400米障碍跑和单兵战术;排爆职位的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和排爆实际操作。20日前后公布总成绩

  考生的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由各项目成绩按规定合成,于1月20日前后通过安徽人事编制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向考生公布,并发各市人事局、公安局。因测试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再进行资格复审和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后,笔试成绩与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按3:7的比例合成总成绩。2002年1月1日以来比赛获奖的,或因曾在解放军、武警、公安现役部队由于排爆、射击(狙击手)、军事技能业绩突出立功的,在考试总成绩上加上规定的相应分值,即为考生个人总成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测试 | 1月 | 职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