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千阳依托陶瓷业建设工业强县

  本报讯 (通讯员 谢红江记者云献科)时值隆冬,寒气袭人,可日前记者在千阳县采访时看到,位于千河南岸的陶瓷工业园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车间内机器轰鸣,焊光闪闪,工人们正在忙着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

在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的代县长李宏杰欣喜地告诉记者,陶瓷生产线即将点火投产,这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包抓建设的第一个工业生产项目,年可新增产值近亿元。

  千阳县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班子成员用一月时间深入到全县11个乡镇98个村和相关部门、企业进行调研,进一步理清了突破发展的思路。他们抢抓“东陶西进”的有利机遇,以建设陶瓷工业园为平台,加快县内存量资源的工业化进程,去年组织150多人参加了各类招商洽谈活动,并组建招商小分队到浙江、广东等陶瓷主产区上门招商,先后招引2个陶瓷工业项目,吸引投资6000多万元,目前在建陶瓷生产线4条。党代会结束后,新一届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到包抓的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采取倒计时督办的方法抓好项目落实。代县长李宏杰先后多次深入到陶瓷工业园调研,主持召开了各类专题会、协调会12次,协调解决了陶瓷项目在租地、用电、排水、道路拓宽改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20多个,有力地促进了项目建设。目前,申博陶瓷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已在工业园内建成长289米、宽25米的生产车间3座,预计2007年2月即可投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宏杰 | 陶瓷 | 建设 | 工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