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孙清云参加西安市党代会分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董芸)1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参加了西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分组讨论。他在发言时强调,要高扬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主旋律,推动西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围绕西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孙清云分别到新城区、莲湖区、临潼区代表团听取了代表们对报告发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清云说,经过历届西安市委的努力,西安市的发展条件和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形成了团结融洽的良好局面,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关键是要高扬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主旋律。一是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科学发展首先是要发展,尽管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也不小,必须通过发展来加以解决。二是坚持又好又快发展,在“好”中求快。要坚定又好又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改变过去的单纯追求增长速度和规模扩张,努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优化经济结构,促进节能降耗,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三是把统筹发展放在重要位置。要搞好产业布局,发展壮大五大主导产业,实现由主导产业向产业集群的转变,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搞好城乡、区县之间的协调发展,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由非均衡发展向均衡发展的转变。要推进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使西安市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四是坚持以人为本,把亲民、爱民作为各项工作遵循的基本准则。要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摆在优先位置,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全体人民共享,把发展的成果体现在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上,体现在衣食住行条件的改善上。五是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激发各方面的活力与创造力,形成合力,促进发展,加快推进和谐西安的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清云 | 西安 | 党代会 | 发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