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榆林水保重点工程亮点多

  本报讯(姬晓东)榆林市按照“突出重点,创建精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示范区”的要求,实施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取得显著成效。到目前,该工程涉及的65条小流域,完成水土保持各项措施面积930平方公里,其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该工程启动于2003年,总面积为2200多平方公里,涉及榆林市无定河流域的7个县(区)28个乡镇。几年来,围绕“建设水土保持大示范区”的总目标,工程建设呈现出四大特点:一是特色示范有了新突破。按照板块式建设,规模化发展,进行全方位优化整合,形成了连点成线、连面成片的规模治理新格局。二是精品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涌现了一批高水平示范典型。按照规划一次搞好、规模一次搞大、措施一次到位、综合一次配套、质量一次达标,打造精品工程。三是科技推广和治理形式呈现多样性。项目建设还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突出地域特色引进优良品种,推广实用技术,调整产业结构。四是道路建设有了新突破。七大项目区都把道路建设作为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目前已新修各种道路1160公里,形成比较畅通的道路网络,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和治理的科学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建设 | 道路 | 水土保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