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办车购税挤爆征收大厅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曾璐 通讯员 张宏 报道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南京市国税局车购办两征收大厅均出现了纳税人集中报缴车购税,“挤爆”办税厅的情况。办车购税的汽车达763辆,是平时的五倍。

  一大早,办税大厅内就出现集中报缴车购税的高峰,纳税人几乎“挤爆”办税大厅。临近中午,办理纳税人员越积越多,有的纳税人已出现情绪失控的情况。为了缓解集中报缴高峰拥挤现象,国税部门采取“发号收单”的模式。

  国税部门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为了保证2006年税款的全部入库,市局车购办于去年岁末,提前告知并停办支票缴税,积压了部分用支票办理纳税的单位。从12月31日至1月3日聚集的新购车的纳税人也选择在4日办理,部分人选择月头办理纳税、登记牌照手续,可少缴半月养路费。还有一个原因是公安车辆管理所目前牌照号段较好。截止到下午五点,共办理应税车辆763辆,日税款收入905万元。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办理 | 纳税人 | 纳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