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凶徒掐死无辜女子 卖尸山西用于“配阴婚”

  海口晚报网1月8日讯:

  清涧县警方在严打过程中破获了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惠某在被刑事拘留期间,被民警感化,交代了一起重大杀人案:为获取不义之财,他曾伙同延川两人将一名无辜女子活活掐死,然后将尸体运往山西省高价卖给他人。

  34岁的惠某是清涧县双庙乡人,曾多次盗窃。去年12月,惠某被清涧警方抓获。在看守所里,警方向在押人员召开了3次大会,教育动员他们积极提供线索,勇于揭发案件。惠某刚进看守所,衣着单薄,看守所所长当即给其买来一套新棉衣、新鞋,还给买来毛巾、脸盆等生活用品,同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看守所还专门派人将其78岁的老父亲从50公里以外的山村接来,对其进行规劝。

  “我自己有健全的双手,为何自己不劳动却偏偏以犯罪来害人害己?我把以前所犯的罪行都告诉你们,来告慰死去的冤魂。”1月4日,惠某交待了自己曾在两个月前伙同他人将一女子杀害并将尸体贩卖的犯罪事实。

  警方已查明,2006年10月29日,暂住在延川县城的惠某,伙同杨某、刘某(二人均系延川县张家河乡人),经过预谋,在延安市一旅社诱骗一名女子后,3人随同该女子乘出租车至延川县杨家沟村时下了车。刘某借故离开,惠某和杨某遂将该女子强行带到公路上面一孔废弃的旧窑内,将女子凶残掐死。随后,二人又叫来刘某,3人买好棺材将尸体装运到山西省,以80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用于“配阴婚”。

  日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归案,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

  又讯2006年12月23日,横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一座坟被盗。接警后,刑警大队及时赶赴现场调查。经过几天的调查走访,警方锁定距被盗墓不远一个村子的蔡某。经审查,蔡某供述自己伙同王某盗女尸的事实,而且还供出自己在2005年伙同神木县一人在横山境内还盗窃过一次女尸,卖给人“配阴婚”,获赃款700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王某均被刑事拘留。(来源:华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某 | 蔡某 | 女子 | 警方 | 3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