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新长城特困大学生寻访活动 > 最新消息

我们过去的部分活动(组图)

  我们过去的部分活动:

  “扶贫中国行-白方礼爱心三轮车全国巡展•走进山东”活动

  白方礼老人的事迹感动着每一个国人,我们相信在全社会弘扬白方礼精神是我们的责任。完成老人未完的事业,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助学的事业当中。

  2006年4月18日“扶贫中国行-白方礼爱心三轮车全国巡展启动仪式暨爱心三轮车走进山东交接仪式”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

  2006年4月21日“扶贫中国行-白方礼爱心三轮车全国巡展•走进山东启动仪式”在济南洪楼广场举行,社会各界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扶贫中国行——广东之旅”

  广东之旅”在广东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50所高校的百名学生将代表全国20000名受助学生开始为期六天的广东之旅。本次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全国政协港澳台外事委员会、广州市政协、深圳市政协、佛山市政协协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

  冬令营中分别参观了广州市政协、佛山市政协、广州市大学城、黄浦江制衣有限公司、祁福新邨、祁福医院、祁福国际学校、南岭村、深圳高新科技园区、佛山市城市规划馆、顺德展览馆等单位以及深圳生物孵化器公司、中兴通讯、美的集团等知名企业,还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著名的长城专家董耀会、著名的国情专家康晓光、著名的国际问题专家李晓宁分别给同学们做了主题报告。

  慈善之夜

  2006年1月10日, “扶贫中国行慈善之夜互动联谊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晚会上举行了爱心拍卖活动,所有拍卖所得款项均用于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应项目的发展壮大。

  你的参与会让我们在2007年开展更多的活动,你的参与会让慈善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夏令营

  项目自启动以来,定期利用寒暑假组织各高校自强社社长、优秀社员及优秀教师代表开展冬令营、夏令营,为受助学生提供更多接触成功人士、了解更多先进文化、体验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同时举行社长培训,共同探讨促进高校自强社发展、特困大学生能力建设的问题。2006年8月,来自全国29所高校的自强社社长和候选社长共35人参加了2006新长城自强之旅夏令营暨第二届社长培训班。

  2006优秀特困高考生寻访活动图片展

  •2006优秀特困高考生寻访行动”于2006年8月2日圆满结束。此次寻访活动共拍摄近万幅照片,为了与更多人士分享这些照片,分享此次寻访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从而影响和呼吁更多人士关注特困大学生这个特殊群体,了解他们的生存状况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让更多的特困大学生受益,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在2006年9月义卖期间,在北京各大商场举行了图片展。

  商场义卖

  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刚刚入学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给公众提供更多参与公益的机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联合新京报社发起了主题为“我的大学,你的爱心”的“2006•新长城爱心助学义卖活动”。活动自9月9日启动仪式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其间连续每周末分别在金源新燕莎、百荣世贸、西单商场、君太百货、双安、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开展。

  系列爱心见面会

  为了搭建捐赠人与受助人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2006年11月18日—12月10日,项目部举行了系列爱心见面会。

  2006年10月8日, “新长城•彭磷基助学金(黑龙江)捐赠仪式暨爱心见面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

  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7所高校300名受助学生与彭先生互动交流。

  2006年11月3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财经大学爱心见面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

  2006年11月18日,“民生银行爱心见面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2006年11月24日,“甲骨文员工助学金捐赠仪式暨爱心见面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

  12月1日,“廖僖芸•罗雪儿伉俪爱心见面会”在天津大学举行。

  12月2日“廖僖芸•罗雪儿伉俪爱心见面会暨捐赠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

  2006年12月9—10日,“红珏——新长城受助学生爱心见面会”在深圳广州两地举行。

  首届新长城自强演讲比赛(初赛)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方礼 | 雪儿 | 祁福 | 廖僖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