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五名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 中国工人被绑消息

在尼国被绑中国工人已买保险 四川派员安抚亲属

  在尼国被绑中国工人已买保险 四川派员安抚亲属

  中新网1月8日电 四川方面已通知尼日利亚被绑中国工人家属,并由当地县政府派员至亲属家中说明情况并安抚。

  据香港《文汇报》发自四川的报道,被绑架者的同乡称,被绑五名工人中,其中两人都是四川眉山仁寿县建强村人,另外三人来自成都与资阳。

  其中一位被绑工人的亲属高先生介绍,他们已经接到了四川通信建设工程公司的通知,县里也派人到家里来说明情况,安慰亲人。

  四川电信方面则表示,公司曾为被劫员工买了保险。目前在尼国的其他员工情绪很稳定,也很安全。

  另据四川日报报道,目前,所有家属情绪稳定。目前,四川省政府已成立关于该事件的应急工作小组并开展相关工作,副省长黄小祥担任应急工作小组组长。应急工作小组举行的几次紧急会议已进一步明确,除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全力做好人质营救和家属安抚工作外,四川省商务厅、省外办要向该省在海外企业通报有关情况,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加强境外安全防范。

  1月5日,中国五名劳务人员在尼日利亚被绑架。五人均系四川电信集团全资子公司四川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派出的川籍员工,其身份为工程技术人员和翻译。事发地点在尼日利亚南部距首都阿布贾约500公里的河流州埃莫华地区,上海贝尔公司作为设备供应总承包商在这里实施“尼日利亚农村通讯网扩容工程”,四川通信工程公司则是设备安装和建设施工分包商。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日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