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农夫山泉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 入选“读者文摘信誉品牌2006”名单

  无论是产品或服务﹐品牌已经成为企业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国家与企业近年也通过各种社会活动,推动中国企业来推进自主品牌发展。

  来自美国的读者文摘 (Reader’s Digest)授权其全资拥有的上海英萃广告有限公司委托“尼尔森媒介研究(Nielsen Media Research)”评选的“读者文摘信誉品牌2006” (Reader’s Digest Trusted Brands 2006)结果于2006年年底揭晓。

该评选活动对产品的考评标准有六项:品质、价值、创新、可靠程度、形象可信度和了解消费者需求。在食品及饮料方面,农夫山泉等19个知名品牌榜上有名。

  有关专家指出,农夫山泉因其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推广有益健康的高品质饮用天然水,长久坚持公益活动而获得了大众的青睐,其消费群体拥有“令人惊讶”的忠诚度。同时,该专家还表示,作为一个纯民族企业,农夫山泉的入选具有相当深远的意义,说明民族企业只要坚持品质、积极履行其社会职责,就可以和强大的外资企业一争高下。

  此次评选活动,将促进我国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使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同样也推动企业有意识的对品牌进行搭建。

  

(责任编辑:朱铭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农夫山泉 | 读者文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