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中欧商学院2007MBA海外申请者过半

  本报讯

  中欧2007级MBA首轮申请于近期截止。据记者了解,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申请人数有显著增长,最突出的特点是海外申请者人数众多,目前约占全部申请者的一半左右。

  据悉,这些海外申请者主要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的15个国家和地区,大部分人毕业于世界著名学府,其中有1/4的人已经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他们大部分都具有良好的职业背景,很多之前都供职于著名跨国公司,担任公司的中层经理职位或从事专业领域工作。

  中欧MBA市场经理徐国栋分析说,“这些海外申请者以后想从事的工作都会和中国息息相关,有些会成为海外派驻中国的管理人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国际上排名位居前列,而且教学又兼具中国特色,这是吸引他们的最重要原因。其实从前几年开始,我们就发现海外申请者人数明显增多,今年则出现了新的高峰。”

  (盛磊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请者 | 中欧 | 申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