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3岁男孩荒地玩耍被炸伤 目击者称伤口见骨

  梁永建

  昨晚8时许,数名十余岁孩童在深圳宝安一块荒地上玩耍时,突发传来一声爆炸声,一名13岁初中生倒在血泊中。现场同伴发现他右腿、左手以及脸部被炸得鲜血淋漓。警方经现场勘察,初步排除现场存在历史遗留不明爆炸物可能,认为爆炸物威力相当于烈性爆竹。

  事发现场在宝安创业二路旁边金麒麟服装广场和华丰时代广场间的一块荒地上。昨晚,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荒地中没有灯光,周围有数家繁华商业广场,警方拉起了封锁线仔细勘察,警戒线内地上有斑斑血迹。勘察人员表示,不能确定是什么物品发生爆炸。

  附近多名商户均听到了爆炸声。据附近商户陈先生介绍,他当时正在百米外的金麒麟服装广场内做生意时,突然听到荒地上传来一声爆炸声。“那个声音很响,比爆竹声要响。我跑到现场还闻到了火药味。”陈先生说。而后,他看到一个孩子躺在血泊中。“他的右腿膝盖被炸坏了,骨头都露出来了。”孩童同伴有的吓得跑开了,有人围着受伤孩童不知所措。随后,首先赶到的巡防员急忙叫了120急救车,将受伤孩童送到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宝安人民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介绍,孩子送来时,左手、右腿和脸部全是鲜血,包扎处理完后已送到骨科。骨科医护人员介绍,被炸伤的孩子13岁,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马上手术。

  记者在手术室外透过玻璃窗看到,仅有头部露在被子外的孩子脸上沾满凝固的鲜血。

  孩子父母悲伤地说,儿子已经上初中,当时他们不在现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子只是说,地上有个东西,一动就炸了。

  警方有关人员昨晚介绍说,当时有数名孩童玩耍,但只有一个孩子被炸伤,伤者目前不能说话。警方初步排除现场存在手榴弹等历史遗留不明爆炸物和人为作案可能。爆炸物威力不大,应该属于爆竹类火药的自制物。目前,警方正对爆炸物的来源等做进一步的调查。

  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3岁 | 现场 | 孩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