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甘肃:就业困难群体“享受”社会保险补贴

  新华网兰州1月8日电(记者屠国玺)从1月8日开始,甘肃省将开展再就业援助月活动,除了帮助再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再就业以外,还将全面落实社会保险补贴。

  记者8日从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从2007年1月8日到2月8日,甘肃省将为就业困难群体开展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技能、送温暖和落实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五送一落实”为主要内容的援助月活动。

尚未实现就业的就业困难对象和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已在就业但没有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人员,尚未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和职业介绍补贴的下岗失业人员,被列为重点援助对象。

  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在为每一位重点援助对象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和就业岗位信息的同时,劳动部门还将为每一位重点援助对象制定一份援助计划,为其开展培训,并与其签订包括落实就业岗位和落实相应补贴政策等内容的服务承诺。并且,为了鼓励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创业促就业,兴办就业实体,将为他们提供小额担保贷款、开业指导、项目开发和推介、创业培训、劳务派遣、跟踪扶持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 | 补贴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