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印尼将不计成本搜寻失踪客机 望家属耐心

  印尼称将不计成本继续搜寻失踪客机

  新华网雅加达1月7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卡拉7日说,印尼政府将不计成本和时间地继续搜寻亚当航空公司1日失踪的客机。他宣布,印尼政府将增派6架飞机加强空中搜寻。

  安塔拉通讯社7日援引卡拉的话说,“我们将会高效率地工作,直到找到失踪飞机。我希望机上人员的家属不要沮丧,继续保持耐心”。

  目前,印尼政府已投入海陆空三军相当数量的人员和装备参与了搜寻行动,仅参与陆上搜救工作的人数就已接近3000人。政府希望陆上搜寻工作的范围能够覆盖空中不易观察的地点,以期有所发现。

  据报道,经卡拉同意,3名失踪飞机乘客的家属7日获准搭乘军方飞机参与搜寻工作。此外,一个来自美国的飞机失踪调查小组一行8人6日抵达锡江,参与印尼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工作,调查内容包括机械、操作以及天气等所有可能导致飞机失踪的因素。根据记录,失踪飞机上有3名美国公民。

  这架属于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波音737-400型客机是在1日下午从爪哇岛的泗水飞往苏拉威西岛的万鸦老途中失踪的,机上共有102人。(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失踪 | 印尼 | 搜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