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赛彭帅生日不敌戈勒文 诡异错失12个破发点

  悉尼1月8日消息,彭帅21岁生日,但是生日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好运,在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硬地赛通过资格赛杀进正赛第一轮,彭帅以4-6/5-7不敌法国美少女戈勒文,彭帅继上周黄金海岸赛首轮三盘不敌澳大利亚人斯托瑟之后遭遇新年两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彭帅在这场比赛中令人惊讶的一共错过了12个破发点。

  彭帅今天表现得并不算差,在比赛的前半段中,她甚至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在对手的前两个发球局中,彭帅便拿到了7个破发点。诡异的是,在这七次机会中,彭帅竟然一次也没有成功破发过,反而被法国美少女戈勒文在第7局中破发成功。就是这记关键的被破发,让彭帅以4-6饮恨首盘。

  在第2盘中,彭帅在一发成功率上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水准(第一盘83%,第二盘71%),但在一发得分率就只有56%的情况下,二发得分率更加低得离谱,仅有20%。这样的弱势当然给了戈勒文以可乘之机,再加上法国美少女的破发效率惊人,在这盘中一共三次拿到破发机会,便三次取得破发,这样一来,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所丢掉的“领地”便极为可观。

  虽然在这一盘中,彭帅两度破发取得优势,但也两度被对手追平,最终还被反超,以致于以5-7丢掉第2盘,不得不让人扼腕。在生日这天遭遇了这样的失利,彭帅的心情显然并不会愉快;更重要的澳网即将在一个星期后开战,显然,彭帅需要尽快改变这种机会众多却无法把握的状况,在澳网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帅 | 戈勒文 | 彭帅以 | 生日 | 美少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