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抗战路一期改造工程开工 计划5月底完工

  本报讯(记者罗凯)城北居民颇为关心的抗战路改造工程启动了,昨天,道路全长约350米的一期工程正式开工。预计到5月底,业主单位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段通行顺畅的崭新道路,而随着未来抗战路改造工程整体完工,城北交通紧张状况将得到大大缓和,对打造城北商贸物流圈意义重大。

  抗战路北起新建路口,向南途经桂林市建筑安装厂生活区、桂林北车站货场、群众路口、凤集小学,与环城北一路相交,道路红线宽26米,全长约1.55公里,属于城市二级次干道,设计行车时速为30公里。昨天开工的一期改造工程,由环城北一路相交路口向北延伸约350米,红线范围只实施14米,包括10米的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道和两边各2米宽的人行道。

  据一期工程业主桂林市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负责人介绍,改造前的抗战路路况非常差,常年交通拥堵、污水横流,抗战路改造工程将会大大缓解中山北路日益明显的交通压力,改善城北居民及客货运输的通行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抗战 | 改造工程 | 交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