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女子对粉店老板一见钟情 同居期间男友频相亲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蒋涛 罗荣华 实习生周琪琨)  13年前,李女士因丈夫出轨而离婚,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13年后,李女士以为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把自己全身心交出后才发现,自己遇上的只是13年前故事的翻版。

解不开心结的李女士日前向本报记者倾吐了她心中的苦水。

  一见钟情以身相许

  2006年6月,李女士的朋友蓝女士吃粉时认识了一家粉店的老板黄先生。蓝女士感觉黄先生的脾气好,人也勤快,于是就给双方当了月老。当月29日,45岁的李女士如约来到了黄先生的粉店,两人一见如故,双方都颇有好感。两天后,李女士再次来到粉店偷偷观察,发现黄先生不但对人和善,而且还非常勤快能干,她站在店里有种到家的感觉。等顾客都走后,李女士拿起扫帚在店里打扫起卫生来。黄先生见状,喜滋滋地对李女士说:“今晚你就不用回去了,这里就是你的家。”李女士听后一想,既然对方喜欢自己,而自己又一直都想找个依靠,而且眼前这人自己也喜欢,当晚李女士便没有回家。

  此后,李女士只要一有空便到黄先生的店里帮忙。

  同居期间男友“相亲”

  两三个月后的一个晚上,李女士和黄先生睡下后不久,黄先生的手机响了起来,李女士从旁边听到黄先生的手机里传出女人的声音,马上追问。黄先生解释说是朋友给他介绍对象,让他出去跟那女子面谈。黄先生见李女士沉默不语且有些生气的样子,便指责她太过敏感。黄先生还说,如果李女士再疑神疑鬼的话,不如分手算了。听了这些话,李女士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想到自身的处境,也就不再多说什么。

  真诚对人换来辛酸

  之后不久,店里的一个打工妹跟李女士说,黄先生在店里的休息室里放黄碟给她们姐妹看,播放的内容都是裸体女人的镜头。因担心黄先生对自己不满,李女士不再跟黄先生证实。

  某日,李女士走进粉店休息室,突然闻到一股陌生女人的味道,还发现了一条湿毛巾。当她打开柜子准备拿毯子去洗时,黄先生神情慌张地走进来,抢先从柜子里拿出一条内裤。敏感的李女士一眼就看出那是一条女人内裤。黄先生当场掩饰地说:“不知是哪个女孩吃粉时,忘记拿了。”李女士并不相信黄先生的说法。后来她偷偷地将此事告知了黄先生的妹妹,结果引起了黄先生极大的不满。2006年12月的一天,黄先生对李女士说,他们两人性格不合,还是尽快分手的好。

  日前,李女士与记者见面时,反反复复地说,与黄先生交往半年来,自己是以一颗真心对待对方,回报她的却是辛酸的泪水。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见钟情 | 相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