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市“议员”拟用周杰伦照片换下陈水扁照片

新党议员拟拆掉议会殿堂阿扁照片 换挂周杰伦

  新党拟挂周杰伦、外星人照片电脑模拟示意图(图片来源:TVBS)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新科议员把陈水扁照片重新挂回台北市议会,这样的动作惹恼了主张拆掉陈水扁照片的新党议员,引发议会的蓝绿角力,有议员主张挂周杰伦玉照和外星人海报进行反制。

  据台TVBS电视台报道,今天台北市议会开议,如果陈水扁这张照片还是高高挂在议会殿堂,那面墙上很可能会多出一张周杰伦玉照以及外星人海报。新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表示:“周杰伦是偶像,我觉得他可能比陈水扁更帅。


  新党台北市议员侯冠群则表示:“我明天就会把这张这张ET(外星人)照片挂上,我觉得这几个新人,有一个长得跟这ET很像,我觉得挺可爱的,就把这ET给挂上去。”

  又是周杰伦,又是外星人,被影射长得像ET的民进党台北市议员蔡坤龙很不满,打算对侯冠群提出告诉。蔡坤龙表示:“有人跟我讲说,我跟‘讦谯龙’长的很像,但是没有人说我长得像ET,至于他要挂谁的照片,是他的自由,也有我的一些选民说我长得跟刘德华很像。”(周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新党 | 台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