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片剧照曝光 巩俐出演后母受尽皮肉之苦(组图)

  巩俐有份参演的《沉默的羔羊》前传《HannibalRising》,将于今年3月在美国及香港上映。日前电影公司于网上公开多辑新剧照,于片中与养子发生一段畸恋的巩俐,既虐人又被虐,受尽皮肉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片是讲述食人狂魔李博士的成魔之路,巩俐饰演的紫夫人是日本古文学《源氏物语》作者紫式部的后裔,也是由GaspardUlliel饰演的李博士的后母兼蒙老师。

  从最新图片可见,巩俐于片中有被割面及虐打的情节,甚有SM意味。
据说剧情还会相当残暴血腥,巩俐要揣摩此心理与常人有异的角色,可算是一大挑战。

  此外,美国各地资深影评人组成的全国影评协会(The NationalSocietyofFilmCritics)刚于昨日宣布第41届颁奖礼的得奖名单,由巩俐及周润发主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以美轮美奂的画面赢得最佳摄影的第三位,仅次于由克莱夫·欧文(CliveOwen)《ChildrenOfMen》及墨西哥科幻片《PansLabyrinth》。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李博士 | 饰演 | 片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