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熊黛林曾学女高音有意进歌坛 夸郭富城红遍内地(图)

  名模熊黛林1月5日为皮草设计比赛担任模特,作性感打扮的她表示元旦时曾返南京探亲。当问她郭富城日前表示与其感情不错,南京人知否她是城城女友时,她却矢口否认恋情,又指亲人并不八卦,未有追问她与城城的绯闻!

  在活动中熊黛林演绎其中一袭皮草时,面穿上银色低胸上衣,波涛汹涌,在场记者赞她性感,她笑言自己会脸红:“是性感,不过好漂亮,衣服是大会选的。(胸部丰满了?)是衣服的原因。”

  熊黛林元旦返回南京探望家人一星期,问到家人有否打探她的恋情,她说:“没有,他们没问。
(有没催你结婚?)我还小,才二十多岁,三十几岁才会结婚!我的事业刚开始,妈妈叫我不要回去,因为香港多机会,叫我努力工作。(有没叫你带男友给她看?)没有!”

  有记者问城城在南京红不红?熊黛林即笑言记者问题太多,但最后仍忍不住说城城在内地很红。至于当地人是否知道她跟城城拍拖?她即说:“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妈妈有没问你同城城的绯闻?)妈妈不八卦。我跟你讲这些,连皱纹都出来了!”

  另外,问到有否兴趣入乐坛时,熊黛林表示向来喜欢唱歌,以前曾学女高音,更有意考进音乐学院,但最后都选择了当模特,不过若有机会,她也想加入乐坛。

  另方面,郭富城昨日与小拍?吴景滔出席在台湾举行的《父子》签名会,当地影迷送了自行车及风车给二人,城城承诺说:“我会再回台湾出唱片,三年内自己亲自设计一个音乐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黛林 | 郭富城 | 南京 | 性感 | 妈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