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女子当街抱住民警求救

  女子当街抱住民警求救

  九江警方据此端掉一个传销窝点

  本报九江讯 胡克付、记者危诚报道:为了发展下线,身陷传销窝点的哥哥竟以想念妹妹为借口,将千里之外的妹妹骗到九江,从事非法传销活动。机警的妹妹当街冲向民警求救,并带领民警端掉该传销窝点,使哥哥和自己均被成功解救。

  4日上午11时许,九江市长虹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一名年轻女子突然冲到民警面前,抱着民警叫道:“警察叔叔,救救我。”

  经询问,报警人叫周芳,是贵州省湄潭县石莲乡人,今年元旦被亲哥哥周风骗来九江,陷入传销窝点并被限制人身自由。

  经调查,周芳的哥哥周风在两个月前被同学骗到九江从事传销活动。经过洗脑,周风深信传销能让他变成“大富翁”。

  两个月时间过去了,由于没有发展一名下线,周风十分心急,就打电话给亲妹妹周芳,说新年非常想念她,叫她元旦就来九江。

  元旦这天,赶到九江的周芳刚一下火车,就被周风及同伙带到九江市人民路一出租屋内限制了自由,天天被灌输如何在短时间内暴富,如何发展下线等等。为了脱身,周芳假装答应从事传销活动,取得信任后,便找机会向警方求救。4日,刚出门的周芳一遇到警察,就立即冲上前求救。

  查清事实后,长虹派出所民警立即会同工商部门执法人员赶到该窝点,将30余名传销人员驱散遣返,传销头目也被移交工商部门查处。民警还为周风兄妹俩购买了回乡的火车票,将他们送上火车。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风 | 周芳 | 民警 | 求救 | 传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