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安徽:违法校车 还在运行

  安徽:违法校车 还在运行

  这段时间,各地都采取了一些措施整顿黑校车。然而记者在安徽巢湖却发现,一些村庄的小学生,仍然不得不挤在违法校车里上学、回家。

  记者跟随交警来到一所小学。只见校门口停放着几辆农用三轮车和运输车,每辆车上面都挤满了小学生,瞧这辆三轮车上,不但车厢里挤坐着10多人,简易的驾驶室里也被塞进了5个学生。

交警 : 你每天装多少学生? 三轮车驾驶员:十几个人交警:车子是村子包的吗?三轮车驾驶员:不是的,我是早上把他们送来,晚上再接回去 。

  看到交警突然赶来,车主们都心虚了,有的人还弃车而逃,而车上的学生想下车也非常困难,只好把窗户当作门了。记者:你怎么不从门那里下来? 高林中心小学学生:那边好多人在挤着。

  按说学校早就应该管一管这些违法校车了,但是学校的态度却让人吃惊。老师:今天晚上这么多学生马上不能回去,怎么搞呢?交警:这些车子装学生,最起码手续要齐全 老师:这不是我们管的,要跟他们车主商量,这不是我们学校的事情。

  校车编后

  黑校车吃人,已经并不少见,去年11月11月黑龙江省双城黑校车坠桥,就吃掉了8个鲜活的小生命。现在各地政府部门都展开了打击黑校车的行动,但是打击完黑校车后,孩子们又该如何坐正规校车上学,这依旧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校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