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阳谷县公安局安镇派出所民警新年破要案

  近日,阳谷县公安局安镇派出所民警配合辽宁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07年1月1日晚12时许,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弼之等一行四人来到阳谷县公安局安乐镇派出所请求协助,辽宁警方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时许,在辽宁省昌图县平安堡乡辖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该镇居民李涛(男,40岁,被人杀死在自家门口)。

辽宁警方通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男,1986年2月19日出生,吉林省双辽市双山镇班达村五社人)可能潜伏在阳谷县安乐镇辖区内。接到求助后,安镇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向将案情向局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连夜布置对辖区内的旅馆、公共娱乐场所等犯罪分子易于藏身的场所进行了清查和调查。

  1月2日,安镇派出所干警通过扎实的基础工作了解到,在凤祥集团上班的职工张某某与犯罪嫌疑人李杰某系大学同学,遂在凤祥集团保安部的大力配合下,找到了张某某。起初,张某某顾虑颇多,拒不交代李某的下落。安镇派出所民警及凤祥集团保安部经过积极做张某的思想工作,在人情、法律、道德等方面打消了张某某的所有顾虑。最终,张某某向民警提供:李某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邵某某两人正在其宿舍内休息。安镇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动,在凤祥集团保安部的大力配合下,安镇派出所成功将李某、邵某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李某交代了其因奸情败露而纠集邵某某(男,23岁,吉林省双辽市新利乡)杀害李涛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邵某某已被羁押在阳谷县看守所,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李贻星 丁华芳)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李涛 | 派出所 | 犯罪嫌疑人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