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联通一合作营业厅遭抢劫

  联通一合作营业厅遭抢劫事发南昌市铁路八村 事前劫匪曾进门假装咨询业务

  本报讯张颖、记者邓旭敏、章娜报道:昨日,在南昌市铁路八村72栋的一个联通合作营业厅内,一名男子“咨询”业务几分钟后,返回营业厅持刀抢走950元钱。

  事发在当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身穿米黄色上衣,约30岁、身高1.70米的男子到营业厅“咨询”业务。在咨询结束后,这名男子匆匆离开。

  事后,营业厅工作人员陈小姐心有余悸地说,当时营业厅内只有她一人。约10分钟后,正在服务台后的她被一把长约20厘米的水果刀抵在身后,刚才咨询业务的“顾客”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叫其“不要作声,拿出钱来”。男子见陈小姐不敢反抗,便放下手里的刀,自行打开电脑桌上没有上锁的抽屉,拿出当天的营业款。陈小姐说,见男子放下手里的刀,她便与其发生拉扯。这名男子便敲打陈小姐的头部,并再次拿起刀挥舞,带着950多元的营业款跑出大门。陈小姐跟着追到门口,喊了几声“有人抢东西了”,眼睁睁地看着歹徒跑远。

  在营业厅旁边销售桶装水的罗女士说,她当时听到有一些响动,直到后来看到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蹲在门口哭,上前一问才知道有人抢劫。

  目前,营业厅负责人已经向上海路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营业厅 | 营业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