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章疏漏带来11万债务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陈晓 报道

  收购公司时明明没有债务,经营一段时间后却被告上法院,要求归还欠款11万,而欠条上清清楚楚盖的是自己的印章。近日,南京一家贸易公司因为印章疏漏引来一系列麻烦。

  做贸易的市民高盛去年盘下了一个小贸易公司,自己做了老板。在盘下这家公司前,他特意调查了一下原公司,并没有什么对外债务。可是到了年底,突然一家公司找上门来,要他归还11万元的欠款。这11万的欠款来自第三人曾某,贸易公司原先租用曾某的汽车,欠下一年车款11万元,而那家公司从曾某那里受让了债权,成了高盛的债主。

  明明当初没有债权,现在又跑出来11万,高盛自然不服气。但是高盛也有苦难言,他在盘下公司的时候,沿用了原来的名称,公章自然也没有更改。他怀疑是接手前原公司成员用公章盖了空白合同,但要他拿出证据也不太容易。经过鉴定,公章印文形成于同部位的落款时间书写字迹之前,但欠条上的印确为高盛公司公章。据此,法院判定高盛败诉。

  一边在为自己没有更换公章和公司名称后悔,高盛另一方面也积极补救。他向公安机关报警查找盖章人,也向南京市中院提出了上诉。据了解,市中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盛 | 公章 | 贸易公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