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格客车获三项自主创新大奖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锋 报道

  2006年12月29日,在我国汽车行业最高规格的自主创新评选活动——“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中,海格客车一举获取三项创新大奖,成为客车行业获奖最多的品牌。

海格KLQ6118G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KLQ6796客车、KLQ6128Q客车分获集成创新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

  此次评选的对象是在行业内具有标志性意义、对产品升级换代具有重大影响、在市场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产品。相关专家表示,获奖的三款海格客车不但包含了成功为本届多哈亚运会服务的海格KLQ6796客车,也有对于提升我国客车环保、节能和安全装备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的海格KLQ6118G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还有堪称2006年最为耀眼的中外客车品牌合作典范,我国率先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豪华客车——海格KLQ6128Q客车……它们不仅是苏州金龙近年来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还代表了我国客车发展的主流趋势。据了解,从1998年12月成立至今,苏州金龙在短短8年的时间内迅速实现腾飞。截止到06年11月,苏州金龙已累计销售61203辆,海格客车的市场保有量历史性突破60000辆。8年的市场征程中,海格客车凭借“安全为本”的品牌理念,将“创新”成功植入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细节,形成了海格客车独有的多维创新机制。至2006年年底,海格客车产品数据库车型达到813个,涉及客运、旅游、团体和公交领域,满足了不同类别客户的需求。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客车 | 创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