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首批土地出让公布

  江苏商报报道 实习记者 陆春花 报道

  近日,南京市国土局公布了“南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2007年第01号)”。在公布的4幅地块中,老城区占据了三块,其中有两块为纯住宅用地,一块为公寓及基层社区中心用地。

住宅用地出让总面积为23556.7平方米,90平方米以下套型都不超过20%。

  据了解,老城区的这两幅纯住宅地块是:NO.2007G01地块位于玄武区北安门街,出让总面积20055.3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为15214.2平方米,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47,限高24米;NO.2007G03地块位于鼓楼区戴家巷的归云堂,出让总面积3501.4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为2766.7平方米,规划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1,限高20米。

  NO.2007G01地块的起拍价为1.1亿元,NO.2007G03地块的起拍价为1290万元。南京市国土局人士表示,这次出让的两幅老城纯住宅用地位置相当不错,北安门地块靠近明故宫,周边生活配套较为齐全。业内人士表示,按照南京对90平方米以下套型比例开发的规定,这两幅地一幅靠明故宫,属于“弱控区”,另一幅是老城内,属于“中控区”,90平方米以下套型都不超过20%。因为地块不大、总价不高、套型限制小,对一些中小开发商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另外,NO.2007G02玄武区徐庄软件园北侧地块,用地总面积为133962.1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公寓及基层社区中心用地,起拍价2.5亿元。NO.2007G04下关区黄家圩41-1号地块,用地总面积为35836.3平方米,分为A、B两区,A区商业、办公,B区为商业、旅游服务和二类居住,起拍价为1.2亿元,备注中显示,住宅项目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住房总面积的比重不得低于45%。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让 | 地块 | 总面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