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布什对伊拉克增兵计划引来骂声一片

  美国总统布什最早将于10日公布伊拉克新政策。外界普遍预测,布什将提议增兵伊拉克,但民主党控制的新国会已明确表示反对增兵。 三种增兵方案布什总统6日再次召集白宫国家安全班子,准备最后推敲即将出笼的伊拉克新政策。

这个一揽子政策将包括政治、军事、经济等多项措施。

  据美联社报道,对于外界最关心的军事政策方面,布什最有可能提出增加驻伊美军,包括仅在巴格达就新增9000兵力。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布什眼下正在斟酌三种增兵方案,最谨慎的一种是增加4000左右兵力;中间选项是增兵9000左右,而最激进的一种方案是增加2万以上兵力。 致信布什反对但民主党控制的新一届国会4日就职后,上来就对布什的增兵设想表明坚决反对态度。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新官上任,先给布什烧了一把火。两人5日联名致信布什,抨击增兵方案。信中无情地抨击了布什的伊拉克政策:“你已经尝试过增加兵力,且已失败。我们跟许多现役或退役将领们的认识一致,再考虑增兵将是一个严重错误。”

  事实上,许多共和党议员也对增兵方案持反对或保留意见。共和党参议员特伦特·洛特说,他可能对增兵说“不”。(新华社稿)(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增兵 | 伊拉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