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可爱的侠侠,欢迎你回家!(图)

可爱的张侠同志:

  万水千山走过,今日胜利凯旋。你和《我的长征》全体队员1月5日胜利抵达会宁。津报集团社委会、编委会和全体同志对你表示衷心祝贺,致以深情问候!

  作为全国平面媒体中唯一一名全程跟随报道《我的长征》的记者,八个半月里,你先后走过福建、江西、广东、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9个省区,行程6100多公里。津报集团的百万读者正是从你近20万字的稿件和大量精美图片报道中,身临其境般认识了“雪山”“草地”“泸定桥”“赤水河”等当年红军长征走过的路,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当年的艰辛与豪迈,从队员的亲身体验和思想变化中,解读了今天“新长征”的意义,了解到了长征沿途地区普通人的生存状态、人生经历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文化民生、社会发展状况等。


  八个多月来,你以党报记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精神,连续克服了急行军体力不支、身在异地的孤独感、蚊虫叮咬的皮肉之苦、50年罕见的酷暑高温天气以及通讯不畅等重重困难,挑战自我、不辱使命、勇于拼搏,在长征路上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

  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里,集团上下每一位同志,新报的百万读者,都始终关注着你长征中迈出的每一步;在你的精神鼓舞下,全体新报同志,正以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创刊以来的最大规模改版行动中。欢迎你回到津报集团的大家庭中来!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社委会、编委会

  2007年1月5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集团 | 1月 | 5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