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冰雪使者痴迷龙江冰雪――百名冰雪节记者考察雪场

  6日,位于哈市近郊的吉华长寿山滑雪场里热闹非凡。来自英国路透社电视部、法新社、美联社及人民日报等媒体的近百名中外记者,在参加过冰雪节开幕式后来此考察。

  “这里的滑雪氛围,与国外雪场区别不大。

”来自英国路透社图片部的李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近几年,黑龙江冰雪旅游的快速发展,引起了国内外的关注,他也成了黑龙江的铁杆“粉丝”,仅去年一年就在国内外各大媒体发表龙江冰雪图片上千幅,成为黑龙江冰雪资源的传播使者。

  一位来自石家庄电视台新闻部的同行告诉记者,他们那里也建有一家滑雪场,被当地人称为稀罕物,基本靠人工造雪,与东北的滑雪场没法比。

  当日,空中飘起了雪花,令众多来自南方媒体的记者兴奋不已。来自广东电视台的同行十分遗憾地说:“我是第一次到哈尔滨看冰雪,也是第一次来滑雪场,来这里感觉太好了。我们不仅要把考察的专题片发回去,还想拍一组广东人在黑龙江滑雪的场面,可是满雪场找也没有找到一个广东人,看来黑龙江要打滑雪这张牌,还得加大宣传力度才行。”(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黑龙江 | 滑雪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