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省建设生产事故下降事故、死亡人数分别下降30%和21.4%

  本报7日讯今日,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随着分层级落实责任措施的深入实施,我省建设安全生产事故逐年下降,其中2006年全年全省建筑业发生事故42起,死亡55人,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30%和21.4%。

  据介绍,2006年年初省政府与各地市签订了建筑业安全生产责任状,各地市又与企业、基层单位签订了责任状,由于采取了分层级落实责任的措施,建筑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呈逐年下降趋势。2006年,全省建设系统发生生产安全事故54起,死亡66人,与上一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下降18.2%,死亡人数下降13.2%;其中,建筑业发生事故42起,死亡55人,与上一年同期事故起数相比下降30%,死亡人数下降21.4%;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发生事故33起,死亡44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下降23%,死亡人数下降12%。(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降 | 事故 | 死亡人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