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顾客进出不关门店铺无奈称门坏

  本报讯近日,记者在逛商店时,无意间推开了一扇标着“此门已坏”的店门,正担心门是否会再次被损坏时,店员笑着说:“没事,关上吧,门没坏。”询问之下这位店员说,因很多顾客进出不关门,把屋子弄得很冷,他们无奈才贴了这条标语。

  7日,记者在走访中看到,不少市民进入商场等公共场所时都不关门,即使门上贴了“随手关门”的提示语,不少市民也视而不见。为了保暖,一些大商场把暖风都安在了入口处,小商家们不得不在门上打起了“主意”。记者挑了街边几家门上标着“此门已坏”、“勿推”等警示语的店铺,发现多数门都没有坏,店家的解释也都如出一辙:“为了保暖。”

  对此,市民刘先生认为,商家的这种行为看似没有什么,实际上却反映了市民缺乏保护公共环境的意识。“随手关门”、“不随地吐痰”等连孩子都懂的常识,为什么往往被一些成人忽略呢?(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门 | 市民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