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趁绑匪外出上网求助“性奴女孩”奇迹获救

  据《现代快报》报道加拿大一名12岁女孩1年前被绑架后沦为性奴,多次遭到绑匪性虐待。日前,她趁绑架者外出之际,悄悄打开电脑上网,并用搜索引擎Google找到一个远在澳大利亚的儿童救助网站,并在网站上留言求救。

这一求救信经过澳、美、加3国“连锁转发”后,2小时后就传到加拿大警方手中。1月5日,警方从魔窟中救出女孩。

  趁绑匪外出上网求救

  据报道,这名不幸的女孩现年12岁左右,住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媒体没有曝光她的真实姓名。大约1年前,当女孩上学时,被一名绑架者劫持。此后,她一直被关押在绑架者家中的一个卧室中,与外界隔绝。令人发指的是,残忍的绑匪竟将这名活泼可爱的女孩当作自己的“性奴”,多次对她进行性虐待。

  由于绑匪看守严密,饱受折磨的女孩一直找不到机会脱身。但随着时间推移,绑匪渐渐放松了警惕。日前,绑匪外出,将女孩独自一人反锁在家中。为了防止女孩与外界联系,在出门前,绑匪特意将电话等通讯工具也全部锁进了抽屉中。但绑匪没有想到的是,等他刚一出门,女孩就立即打开了他的电脑,并连接上了因特网。原来,这个聪明女孩以前曾在学校学过一些基本的上网知识,她试图通过网络向外界发出求救信息!

  澳美加3国“连锁转发”

  女孩上网之后,立即打开搜索引擎Google的网页,并在搜索框内打入“儿童救助”关键词。几秒钟之后,她就找到了一个为儿童提供援助的澳大利亚网站“儿童热线”。女孩飞快地在该网站的留言版上写下求救信,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她在信的最后写道:“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请帮助我让它不要再发生了!”

  女孩的求救信发布后,立即引起了“儿童热线”网站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并向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汇报。接着,当地警方又把这一信息报告给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儿童犯罪数据传输系统”,而后者立即通知了加拿大“国家儿童虐待案件协调中心”。就这样,女孩的求救信经过澳、美、加3国“连锁转发”后,终于到了加拿大警方手中。

  令人惊叹的是,从女孩在网上求救到加警方收到信息,前后不过短短2个多小时!

  “性奴女孩”奇迹获救

  据悉,由于女孩在求救信中并未说明自己所处位置,给警方调查带来了一定难度。不过,当加拿大警方与当地互联网服务商贝尔公司取得联系后,依然通过女孩留言时的IP地址,追踪到了绑匪家的精确地理位置。5日,当地警察火速赶往绑匪家,及时将女孩救出,并将绑匪逮捕。

  据悉,加拿大警方目前正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而女孩则被警方安排到一个秘密地点保护起来。5日,加拿大皇家警骑队发言人朱丽·盖农女士不肯进一步透露案件详细情况,仅透露称:“目前女孩已从危险的环境离开,调查正在进行中。这是一个因特网服务商和执法部门联手救援儿童的经典案例。”(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绑匪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