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季谨防胃肠病

  冬季气候寒冷,人体受到冷空气刺激后,胃酸分泌会大量增加,易使胃肠发生痉挛性收缩;由于天气转凉,人们的食欲旺盛,食量增加,胃肠的负担也会因此加重,更易引起胃肠病的复发。据了解,目前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肠炎等已经成为冬季的常见病、多发病,发病人群也有低龄化的趋势。

胃肠疾病发病诱因很多,主要有:吃无定时、熬夜、生活不规律、应酬喝酒太多、长期处于焦虑状态等。

  胃肠疾病重在预防,应该做到:少吃油腻及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及睡前进食过量;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减轻胃肠负担;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良好的心境,有利于食物的正常消化和吸收,对胃肠系统起着保护和促进作用,并有助于慢性胃肠道疾病的康复。

  另外对待这些疾病一定要重视。如果置之不理,不及时治疗,任其反复发作,就会导致各种慢性胃肠道疾病或其他严重的疾病。而治疗的关键不仅在于症状的消除,使用的药物还要具有促进胃肠消化吸收,恢复胃肠功能的作用,这样才能治疗胃肠疾病并防止其反复发作。乐仁堂的胃肠安丸注重攻补兼施,在导滞、止泻的同时具有促进胃肠消化吸收,调节胃肠功能平衡,制止胃肠功能紊乱的作用。提前服用可预防胃肠疾病,及时服用即可治愈。可以预防和治疗饮食停滞胃肠、饮食不洁、饮酒过量、脾胃虚弱、精神紧张或焦虑侵袭脾胃所导致的腹痛、腹胀、食积乳积、腹泻及肠炎、菌痢、消化不良、水土不服等胃肠疾病,是您家庭必备的肠胃类药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胃肠 | 疾病 | 治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