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军在巴大突袭 俄白要打贸易战

  以军在巴勒斯坦展开大规模突袭

  城市快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报道,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表示,以色列军队于7日清晨对巴勒斯坦城市纳布卢斯展开了大规模突袭行动,至少4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逮捕。

  据报道,大约20辆以军吉普车在7日清晨驶入纳布卢斯,爆炸声和交火声持续了几个小时,在整个城市都可以听见。

以色列军方目前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表态。事发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发表声明,对以军的行动表示强烈谴责,他说:“这一行动证明,以色列对和平与安全的呼吁是一派谎言。”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对于巴勒斯坦人的伤亡表示抱歉,他称以军的这次突袭行动只是一次常规行动。

  能源纠纷再升级 俄白要打贸易战

  城市快报/综合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白俄罗斯与俄罗斯之间的能源纠纷6日再度升级。白海关6日宣布,该国已向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总裁魏因施托克发出传票,要求他8日在白出庭受审。白方表示,魏因施托克负责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没有向白海关申报过境石油和缴纳税金。

  白俄罗斯总理西多尔斯基3日宣布,今年1月1日起,白方将向过境俄罗斯原油征收每吨45美元的关税。俄方认为,石油只是过境,白方不应征收高额税金。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副部长沙罗诺夫威胁说,如果不能和平解决纠纷,俄罗斯可能对白采取报复性措施。沙罗诺夫暗示,这些措施将涉及两国贸易,因为俄罗斯“进口大量白俄罗斯商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方 | 沙罗诺夫 | 魏因施 | 以军 | 巴勒斯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