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老妪非洲度假惨遭奸杀 马来西亚老汉结过53次婚

  英老妪非洲度假惨遭奸杀

  儿女调查取证 凶手面临绞刑

  城市快报/综合消息据《羊城晚报》报道,一名英国老妪在非洲国家突尼斯遭人强暴并杀害,其儿女经过近一年的调查取证,日前最终将凶手送上法庭。

  据英国媒体报道,2006年3月7日,71岁的英国老妪瓦奥莱特在突尼斯度假胜地莫纳斯提尔度假。当天傍晚6时左右,她出门散步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飞驰而过,想要抢走她的挎包,瓦奥莱特用力拽着自己的包,致使抢劫犯从车上摔下。光天化日之下,这名抢劫犯居然对瓦奥莱特大打出手,最后将她勒死。令人难以容忍的是,这名抢劫犯还强奸了失去知觉的瓦奥莱特。事后,他偷走了瓦奥莱特的首饰、手机以及现金。据悉,凶手很可能被判处绞刑。

  马来西亚老汉结过53次婚

  娶过52位妻子 首任妻子为其送终

  城市快报/综合消息据《现代快报》报道,曾经结过53次婚、娶过52位妻子的马来西亚老汉卡玛鲁汀可谓是个“结婚狂”。去年12月30日,他因心脏病去世,享年74岁。尽管卡玛鲁汀生前娶过52位妻子,但陪伴他走过最后日子的却只有第一任妻子卡蒂嘉。

  卡玛鲁汀自1958年与第一任妻子卡蒂嘉离婚后,曾先后和其他51名女子结婚,其中最短的婚姻只维持了两天。多次结婚的卡玛鲁汀不曾同时拥有两位妻子,除非离异或者妻子去世他才会另娶。2004年10月,时年72岁的卡玛鲁汀举行了第53次婚礼,而新娘正是他于1957年迎娶的第一任妻子卡蒂嘉。去年12月30日,卡玛鲁汀在医院接受了长达18天的治疗后,终于因病情过重离开人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汀 | 妻子 | 卡玛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