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超级飞船两小时飞遍全球(图)

  城市快报/综合消息据《现代快报》报道,美国媒体近日报道说,美国计划打造超级飞船,可在两小时内飞到全球任何地方。如果美国海军陆战队最新的研制计划进展顺利,那么在30年之后,美军将有能力在两小时之内将13名全副武装的士兵从美国本土送至全球任何地方。

  据悉,该飞船能从根本上改变部队作战时的空间输送系统。它可以进入太空并高速飞行,能在两小时内把部队送到地球的任何地方。该项目负责人拉方丹称,飞船从太空直接插入敌人后方是可行的,特别是执行紧急任务,可以避免各种延迟行动的因素。


  取得他国同意在其领空飞行和投放部队是美军作战的大问题,而这种飞船可以解决这个大问题。按照国际法,距离地面80公里以内的空域均属于一国领空。要想合法穿越一国领空,必须得到所在国的同意。

  据拉方丹介绍,美军在2001年执行一次打击“基地”组织的行动中,由于在寻求邻国外交许可的过程中耗费太多时间,以至于美海军陆战队队员搭乘的直升机未能及时抵达位于阿富汗的作战地点。

  美国海军陆战队有可能在15年后对首架试验飞船进行测试,30年后这种飞船很可能将正式服役。这种飞船一次可搭载13名士兵以及两名驾驶员。在飞行过程中,它先是被悬挂在一架大型亚轨道飞机的腹部,在被带到数公里的高度后与母机分离,然后通过超音速冲压喷气发动机升到距地面30公里的高度,再利用火箭发动机升至距地面80公里的太空。当到达距离地面约110公里高度后,飞行器将展开双翼并开始进入着陆阶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丹 | 飞船 | 30年 | 地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