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闲时节忙增收 牟平农民扎堆“温室大棚”

  水母网1月7日讯(记者孙向晖)冬季农闲季节发展“温室大棚”,这是牟平区大多农民今冬最忙碌的工作。近日,记者走进牟平区部分乡镇,都会看到农民在温室大棚里劳作忙碌的身影。

  昨日一大早,天还下着雾,牟平区莒格庄镇西莒格庄村农民张宗祥就早早地来到大棚,卷起草帘,给大棚升温。

刚拉完草帘子,又进棚给草莓除草去叶,忙得不可开交。“眼下就是草莓即将收获的季节,棚里一时也离不开人。这头茬的草莓管理好与不好可是直接关系到今冬的收成。”张宗祥一边忙碌一边对记者说。据他介绍,去年当地农村大多农户发展起了“温室大棚”,从种植蔬菜到瓜果,整天都在大棚里忙活。

  如今在西莒格庄村,像张宗祥这样的大棚种植户有20多家。村民高胜利是去年刚发展大棚的种植户,他通过向有经验的村民取经学习,也搞起了草莓种植,现在草莓已经硕果累累,老高看着也乐在嘴上,美在心里。他告诉记者,今年他要侍弄得好,这一亩多的草莓可以带来近万元的收入。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棚 | 农民 | 草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