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伊朗将防空导弹改装为弹道导弹

  伊朗将防空导弹改装为弹道导弹美军:吓阻不足

  新快报讯伊朗正积极筹建“防御性威慑武器系统”,包括研发射程三百至两千公里的中近程弹道导弹。该计划主要是以现有防空导弹为基础,将其摇身一变为弹道导弹。

但美国对此评论为,在不使用“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等核生化弹头前提下,这种“半路出家”的导弹,不过是“捣蛋有余,吓阻不足”。

  据美国《防务新闻》报道,利用防空导弹执行战术弹道导弹任务,并不是一件新鲜事。美国陆军很早就打算用“奈基”防空导弹携带战术核弹头打击地面目标。苏联的舰载防空导弹SA-N-3和SA-N-4被称为“万能导弹”,海军在训练时经常用它们来打击舰船等水面目标。

  防空导弹改成战术弹道导弹,需要对防空导弹的安全解保装置进行改动,以防落在己方领土上爆炸。改为弹道导弹使用时,不需自毁功能。此外,还需修改弹道飞行路线设计,并增装燃料段,以加大导弹射程。

  只有一些老式的大型高空防空导弹适于改成弹道导弹,如美国的“奈基”和苏联的SA-5,它们具有较远的射程和较大的战斗部。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防空导弹 | 弹道导弹 | 导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