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员:马赛很适合训练比赛 让狼狗考验我们的脚法(图)

  国奥队住在马赛城东南的BESTWESTERN酒店,这里是一片生活区,很安静。这家连锁酒店只有三星级,但跟同类的酒店相比,房间算是挺大的,整个酒店只有100来个房间,国奥队的到来占据了酒店的“半壁江山”。由于是大客户,酒店工作人员都极为热情,让队员们很有温暖的家的感觉。

  酒店的对面是一片购物区,有一家非常大的家乐福超市,队员们买点日常用品非常方便。6日晚上吃完饭之后,有些球员出门到家乐福去逛了逛,不过没什么可买的。
现在队员们对马赛这座城市完全没有感受,他们的活动区域就限于酒店和训练场。“这里很安静,天气也好,很适合训练比赛。”大家对马赛的评价还不错。

  球队在马赛的所有训练都在ROGERLEBERT球场进行,这是一家社区俱乐部的场地,离球队驻地只有步行15分钟的距离。1月6日下午,全队就以散步的方式到球场参观,在活动身体之余顺便也考察一下路线。球场的草皮非常好,甚至超过了国内大部分中超俱乐部的水平。

  体育场里养了三条狼狗,引起了球员们的极大兴趣。在训练的时候,这三条狗就被关在栏杆外面的一块区域里,这也成了一种警告:如果你脚法不好把球踢出了场外,那就只能自己去跟狼狗拼斗把球抢回来了。

  在马赛,国奥队最紧缺的物资是电话卡。由于要在这里呆上25天,跟国内亲朋好友的畅通联系是第一需求。于是一安顿下来之后,球员们就忙着打听当地是否有便宜的IP电话卡,好跟国内联系。戴琳的手机卡忘在家里了,他赶紧询问酒店的邮寄地址,好让家里用特快专递送过来。

  球队也买了几张电话卡,轮流让队员们先给家里报个平安。本来不少队员想买张手机卡,以便亲人打电话过来,但听说一张卡要30欧元之后,大部分人都打了退堂鼓。便宜的电话卡成了紧俏商品,只是这两天周末,很多商店都关门,要想买卡就只能等周一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赛 | 球员 | 队员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