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蛙后返杭教练仍未定 罗雪娟出战世锦赛前景堪忧

  距离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不足百日,“蛙后”仍未入水。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扈忠东表示,本应在6日回到萧山训练基地的罗雪娟还未露面,而至于何时恢复训练还要看恢复情况而定,而罗雪娟的主管教练至今未定,也是阻碍她重返泳池的“绊脚石”。

  去年7月,回归省队训练的罗雪娟得到朱自根的短暂指导,作为吴鹏恩师,朱指导调教得罗雪娟却有恢复往日水平的苗头,8月底杭州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罗雪娟一人包揽50米和100米两枚蛙泳金牌。

  而多哈亚运会结束后,中国游泳队重新调整,由于既未到省队报道又未参加国家队冬训,因此她的主管教练至今未定。

  05年10月,张亚东升任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依照国家队规定,总教练将不会单独再带队员,加上国家队日常事务繁多,张亚东已无力顾及罗雪娟的日常训练和伤病恢复,另一名浙江籍教练陶嵘接手罗雪娟的日常训练,但由于某种原因,罗雪娟多次与陶嵘发生冲突,随后多次提出更换教练,都被张亚东以各种理由回绝,随后罗雪娟状态一落千丈,0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和上海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都未露面,也最终导致她缺席年底的亚运会。

  虽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罗雪娟的主管教练还未确定,但有消息称,留守杭州的朱志根仍将继续负责罗雪娟的日常训练,新一届国家集训队中,浙江拥有陶嵘、朱志根、徐国义和郑坤良,考虑到陶嵘此前与罗雪娟的分歧,已不再适合继续合作,吴鹏的教练徐国义与杨雨的教练郑坤良由于项目不同也不适合。目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有意让罗雪娟再度与朱志根合作,“不过一切都还要看她本人的意愿。”扈忠东说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陶嵘 | 张亚东 | 朱志根 | 郑坤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