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净值翻番东方龙第五次分红

  东方基金公司日前宣布旗下的东方龙基金将实施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50元。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1月8日,红利发放日为1月9日。该基金还决定于1月8日起至2月3日,以此次分红的除息日净值为计算指标,当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5%,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多次滚动分红(活动期间,分红次数不超过3次)。

  据东方基金介绍,自2006年三季度末开始,大盘蓝筹股一直是领涨市场的主要力量,随着沪深300股指期货的推出,大盘蓝筹股的稀缺性溢价也将显现,因而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大盘蓝筹股仍将主导A股市场。东方龙基金主要投资于各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因而能够充分享受到大盘蓝筹股上涨带来的丰厚收益。截止到2006年12月29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实现了113.63%的净值增长率,此次分红后,东方龙基金实现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8.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分红 | 基金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