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心”看点 奇瑞“ACTECO”车型月销量过万

  新年伊始,回顾2006年,被称为“同步天下独步中国”的奇瑞ACTECO发动机取得了骄人成绩。搭载中国第一款发动机品牌奇瑞ACTECO发动机的奇瑞产品,包括东方之子、A5、瑞虎等品牌,在06年的单月销量超过万辆。

而在“ACTECO”系列车型卓越市场表现的带动下,截至2006年12月31日,奇瑞汽车06年度总销量305236台,杀入乘用车行业销量四强。

  回顾ACTECO在05年的成功下线点火,成为让无数中国发动机专家与汽车专业记者激动不已的划时代产品,它标志着中国人在新一代高性能汽车发动机领域零的突破,使中国汽车产业彻底告别了50年以来由于缺乏“心脏”而受制于人的历史。随后,奇瑞公司将ACTECO全系列一共18款发动机中的6款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展出,引起强烈反响。而采用“黄金排量“的ACTECO/1.8L发动机,首发在东方之子上,兼顾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卖点。

  众所周知,先进的产品,只有被市场认可才能显现其价值所在。ACTECO发动机在05年引起轰动,是因为它所采用的是21世纪国际上最先进的发动机制造技术以及“中国第一发动机”的民族使命。06年取得的系列产品月销量过万的丰硕成果,则充分表明了ACTECO的技术和性能经受住了消费者严格的检验,彰显了其“低油耗、强动力”的英雄本色。而且,在东方之子、A5、瑞虎等品牌中,搭载ACTECO发动机的车型均为该品牌中更为高档的产品,这也证明了奇瑞已经彻底脱离了以QQ一款产品打天下的产品结构,不仅形成了旗云、东方之子、瑞虎、QQ3、QQ6、A5和V5七大品牌系列为支撑的丰富品牌架构,而且,这个品牌架构的档次也在不断提升。

  由此可见,对于整个中国的自主汽车核心技术而言,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奇瑞所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动机,在品质上已经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中国汽车市场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心时代”。

  让人振奋的还不仅如此,奇瑞ACTECO已经向国际舞台发起的第一轮攻势。就在不久前,菲亚特汽车和奇瑞汽车宣布签订一份合作备忘录。奇瑞汽车将向菲亚特公司提供ACTECO系列发动机,预计发动机年供应量将超过10万台。这再一次证明了ACTECO发动机的优良品质,代表着奇瑞正式拉开了中国引擎驱动世界车市的大幕。

  今天的奇瑞,在中国民族汽车工业中乃至世界汽车格局中已占有重要的一席。对奇瑞而言,汽车研发过程已不再神秘,而且,奇瑞大胆探索,积极整合国际、国内资源,进一步深化管理,精益求精,朝着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的发展目标,让国人甚为感动和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 | act.. | 发动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