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怀柔雁栖镇农民人均纯收入首破万元大关

  千龙网北京讯日前记者从怀柔区雁栖镇获悉,2006年该镇农民人均纯收入实现10058元,同比增长13.7%,首破1万元大关,民俗游餐饮业实现地方税收600多万元。

  近年来,雁栖镇以旅游为龙头促进各项产业蓬勃发展。

目前,全镇有大中小型旅游度假村、垂钓园100余家,民俗专业村10个。同时带动了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的发展,3000余人从事旅游及相关服务产业。

  2006年,雁栖镇实施了打造“不夜谷”工程。“不夜谷”全长23公里,涉及到长园、神堂峪等五个山区村。建设新能源、整治环境、营造景观、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等工程,使已经形成的“虹鳟鱼一条沟”的产业基础更加完备和成熟。通过旅游产业的拉动,雁栖镇有12个村的农民人均纯收入超过万元,比去年增加了7个村。据悉,在这12个村中有8个村是以发展民俗、养殖、种植、餐饮等特色产业为主导产业的村庄,其中位于“不夜谷”内的5个山区村依靠旅游这一主导产业,全部实现了万元村的目标。(通讯员邹生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旅游 | 12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