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百市民参与社区规划

  晚报讯社区功能布局以商业开发为主,还是以居住和绿地景观布局为主?闸北区规划局日前分别在宝山路街道、天目西路街道和芷江西路街道的居民区设立公示点,倾听市民对“中兴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意见,近500位市民积极参与。

  中兴社区位于上海中央分区闸北次分区内,包括宝山路街道、芷江西路街道的全部和天目西路街道交通路以北的部分,总用地面积369.6公顷,属黄金区域。目前,闸北区规划局已就该区域的功能布局、人口规模、土地使用规划、绿地景观规划制定了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

  咨询会上,497位市民对中兴社区“以住宅和绿地建设为主,兼顾社区商业中心建设”等总体布局基本满意,但一部分市民希望加大区域内道路建设力度,以改变目前的道路坑洼不平、拥堵等状况。另一部分市民还提出,希望规划要增加菜市场网点和大型商业超市网点布局,便利市民就近购物。

  闸北区规划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综合市民的意见,加紧修改中兴社区规划草案,使最终规划能方便市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民 | 社区 | 规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