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春运下月3日开始

  公路水路将发送旅客1.1亿人次

  新快报讯(记者 陈志杰 通讯员 林清 楚楚)2007年春运将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据广东省交通厅介绍,预计广东省今年春运期间,公路水路将发送旅客11149万人次,相当于日本的总人口,这比去年同期增长3%左右。

  据广东交通厅副厅长陈自昌介绍,今年,公路将发送旅客10960万人次,水路发送旅客189.2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和减少7%左右。春运期间,全省公路水路运力准备充裕。今年投入中型以上营运客车4.53万多辆、148万个客位,其中,中、高级客车2.85万辆左右,占投入运力总数的63%,车辆档次明显提高。全省水路共投放运力226艘客船38744客位,其中港澳线投入47艘客船14612客位。预计今年春运将有三个高峰时段,分别是春运开始前1-3天的小高潮、节前2-5天的春运客流高峰和节后初五至初十的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水路 | 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