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又现食人魔 疑犯杀死狱友后将肺脏烹熟吃掉

  在1981年上映的影片《沉默的羔羊》中,名为汉尼伯·莱克特的精神变态者吃掉了自己的老朋友。不要认为如此恐怖的一幕只出现在电影中,事实上,现实生活中确有食人魔。

  现年35岁的尼古拉·科赛涅被指控蓄意谋杀,并“破坏尸体的完整”。

科赛涅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案件调查者说,科赛涅很可能在杀死狱友后,将其肺脏等部位加上洋葱烹熟后吃掉。

  被科赛涅杀死的狱友名为蒂埃里·博德里,现年31岁。据检举人描述,博德里先被科赛涅毒打,被剪刀和剃刀刺扎,最后被扼住喉咙,套上一个塑料袋窒息而死。监狱里还有一名犯人被控告与科赛涅同谋。

  科赛涅最初供认说,他吃掉了博德里的心脏,但后来尸检时发现被害人心脏完好。

  精神病医师萨缪尔·里帕斯迪说,科赛涅很可能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他可能退回到童年时期的痛苦和愤怒状态,而监狱的恶劣环境又使他的病情恶化。科赛涅的辩护律师法比安·比什奥蒂诺也说,监狱管理者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早有人提醒他们囚犯的心理恐有问题,但却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但鲁昂监狱长伊夫·比代拒绝承认有人曾告诉他科赛涅是个“危险”犯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监狱 | 肺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