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江苏十佳法官”落户江宁

  通讯员 省高宣 江研 金陵晚报记者 洪唯金陵晚报报道近日,在经历了社会公示、评委评审、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组织群众投票三个程序后,由江苏省高级法院组织开展的“江苏省十佳法官”评选活动终于有了结果。江苏省高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薛剑祥和江宁区法院淳化法庭庭长吕润进均荣获“十佳”称号。

  附录

  在担任法庭领导职务的6年间,吕润进庭长每年审结的案件都在120件以上,他办理的案件无超审限、无上访、无矛盾激化,更无错案,调解率达到70%。去年12月,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吕庭长远赴黑龙江,最终为企业挽回债权140多万。今年1月,由于种种原因,金陵蚊香厂拖欠南京造纸厂的120万元业务款迟迟不能兑现,恰恰此时南京造纸厂为了扩大经营向银行贷款的还款时限即将临近,如无法还款,银行必然将造纸厂告上法院,在严峻形势的逼迫下,造纸厂高层不得不提起诉讼。吕庭长及时为造纸厂立案后积极寻找财产线索,不久即了解到蚊香厂在某超市尚有一笔代销款未拿,吕庭长随后前往该超市公司协调,在超市的配合下,法庭对该笔代销款实施保全,南京造纸厂得以及时还款从而保证了正常的生产和经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庭长 | 吕润进 | 江苏 | 造纸厂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