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淘宝大会火了,1912街区热闹“淘宝”

  本报记者 黄韬 李花 姜静 实习生 张烨娟金陵晚报报道晚上的1912街区人满为患是很正常的事情,而昨天上午,这里的共和广场上演淘宝大戏,才8点20分就有人出摊!《金陵晚报》组织的“淘宝大会”现场人头攒动。

多条公交线路路经这里,不时有人从窗口探头看个明白:降温了,天冷了,什么活动让白天的1912街区也这么热闹?

  精彩

  40分钟卖掉20篮丝网花

  “好精致的做工啊!”“是啊,是啊,真的好漂亮啊!”淘宝大会现场,不少人围着一个摊位啧啧称赞着,怎么挤都挤不进去。终于有人从里面出来了,记者趁机挤了进去。原来,这里在卖小篮子装的丝网花。摊主程绪珑说,这些丝网花都是她自己手工做的,带来的几十个小篮子里面没有一个颜色搭配是完全相同的。“这些全是根据我自己的喜好来编的,全是手工,而且独一无二。”说话间,又有市民买了2个。记者注意到,短短40分钟她卖掉了20多个花篮,每个花篮附送一个包装盒。

  有趣

  3岁娃我的地盘听我的

  0.5元区、1元区、2元区……在一个摊位前,穿一件黄色的外套,剪着西瓜太郎发型的小女孩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和她聊天时,小姑娘很是害羞,说起自己的年龄,她伸出了3个手指头;问东西可不可以便宜点,她微笑着看着记者,摇摇头,也不多说话。一旁的妈妈告诉记者,小姑娘叫时心癑,3岁了。这些都是以前买的玩具,看见本报以前举办的跳蚤市场有小朋友来卖东西,她就和孩子说了,没想到小姑娘竟然也闹着说要过来卖玩具。10点20分,记者问她卖了多少钱了,她想了想说“6元!”接下来的话让人忍俊不禁——“卖完了可以去吃套餐了,妈妈答应的!”说完,小心癑坐在那边,两个大眼睛盯着她妈妈,一脸得意。意外大板刷原是搓澡的“这还是洗浴缸用的啊?”一个摊位前放了好多大板刷,板刷很长,把子也很长。它们的出现吸引了一些市民。“不是,不是,这是浴刷,洗澡刷身体的,不是洗浴缸的。”摊主陈洁连忙解释,“这是用猪鬃做的,毛很软的,不会伤皮肤,但不要用来刷脸哟。”陈洁说,真没想到会有人把它当成洗浴缸的。本来写好的招贴临时又要修改:不是刷浴缸的,是洗澡专用的。

  时尚

  “拍回去把它放进博客”

  “咔嚓、咔嚓”……就在淘宝一族们在共和广场快乐淘宝时,一只精致的数码相机在现场不断地拍摄着什么。拿相机的是一个小女孩,看起来只有10多岁。哪里来的小记者?“对不起哦,我是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思的,想放在我的博客里。”原来小女孩已经是高三学生了。李同学告诉记者,自己是南大附中的学生,她要将这些照片贴到自己的博客上,让网民们一齐来看看南京版的“超级星期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淘宝 | 记者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